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金川县: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做“到位” 自选动作做“精彩”

发布时间:2021-04-01
字体:
来源:金川县纪委监委
分享到:

“先烈们为了心中的信念,坚守初心、不怕牺牲的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履行好《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在瞻仰金川县烈士陵园后,金川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俊勇感慨地说道。


(参观金川县烈士纪念馆)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金川县纪委监委按照中央、省、州、县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精彩”,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该县纪委监委将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学史增信、坚定信仰信念,学史崇德、牢记初心使命,学史力行、锤炼过硬党性与纪检监察具体工作相结合,与开展向周永开同志及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称号的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学习活动相结合,有序推进专题学习、专题宣讲、学习先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各项工作,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发扬斗争精神,加强斗争历练,坚定斗争意志,提高斗争本领,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每天都坚持学习‘学习强国’平台‘学党史.我打卡’学习专栏。通过学习,我深入了解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我更加明白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我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践履知行合一,强化斗争精神,不断提高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截止目前,我组已牵头立案审查4件。”金川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潘万蓉说道。

“学习党史,重在学史力行。我把学习党史融入实际工作。自3月5日,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机动巡察工作以来,我组已巡察单位10个,抽查乡镇10个,企业4个,发现反馈问题17个,已整改到位17个。”金川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董续梅介绍道。(金川县纪委)


(重温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