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 阿坝

中共阿坝州纪委 阿坝州监察委员会公开曝光4起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1-09-09
字体:
来源:州纪委监委
分享到:

1.汶川县人民医院原院长王松柏在药械采购中非法收受他人财物问题。2007年至2019年,王松柏担任汶川县人民医院院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药品、医疗器械设备采购方面为他人提供帮助非法收受药品供应商和医疗耗材、医疗设备供应商财物390万元,王松柏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行为。202012月,王松柏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松潘县住建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友在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等事项中索取、非法收受他人财物问题。2012年至2020年,李志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接受他人请托,在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等事项中为他人提供帮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580万元。20212月,李志友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3.黑水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勇副局长张继军在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违反工作纪律问题。黑水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2017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项目方案批复滞后、项目资金拨付缓慢、项目推进滞后、对联合体企业自筹资金监管不力等问题,肖勇张继军对此应承担主要领导责任。20214月,肖勇张继军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若尔盖县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局主任科员陶永平索要、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25月至20137月,陶永平在担任若尔盖县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影响力,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现金2万元,向管理服务对象索取现金9万元。20205月,陶永平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和政务撤职处分,降为三级主任科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