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 阿坝

阿坝州纪委监委开曝光5起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2020-09-27
字体:
来源:阿坝州纪委监委
分享到:

中共阿坝州纪委 阿坝州监察委员会

公开曝光5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典型问题

1.州防震减灾局办公室副主任李洋虚开燃油票报销个人费用问题2014年1月至2016年12月,李洋利用工作上的便利,通过多次虚开燃油票的方式,报销应由个人承担的餐费、燃油费5629元。2020年6月,李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已主动上缴

2.松潘县人社局劳动监察执法中队工作人员赵春林违规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礼品问题2015年底,时任就业服务管理局就业培训股长赵春林要求某培训学校法定代表人为其购买手机,之后该培训学校为赵春林购买了2部苹果手机,分别由赵春林及其妻子使用。赵春林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20年7月赵春林受到政务记大过处分。违规收受的手机已主动折价上交。

3.金川县民政局副局长任朝海违规操办母亲庆生宴问题。2020年1月,任朝海参与操办母亲庆生宴,违规收受单位13名职工礼金共计5200元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6月,任朝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的礼金退还职工

4.壤塘县统计局局长郭志平公车私用、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2014年12月至2017年4月,郭志平任县统计局局长期间,个人公车私用14次,违规公款报销油费和过路费共计6100元。郭志平作为单位负责人,县统计局通过套取资金3.94万元给单位职工发放春节慰问金、冲锋衣和床上用品,以单位职工加班辛苦等名义违规公款吃喝0.59万元,无函违规公款接待1.95万元,违规公款购买毛毯、菜籽油、牛肉共计0.58万元用于送礼,对此应负重要领导责任2020年7月郭志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

5.汶川县司法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平金公款旅游问题。2017年4月16日至21日,王平金在深圳参加“新雨计划”培训,结束后未按规定返程,于2017年4月21日至26日,擅自改变行程到南宁旅游,后在单位报销从深圳至南宁、南宁至成都的机票费共计1840元。王平金还存在其他违纪行2020年1月,王平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和免职处理违规报销的机票费已收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