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报曝光 / 阿坝

中共阿坝州纪委 阿坝州监察委员会公开曝光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发布时间:2019-12-31
字体:
来源:阿坝州纪委监委
分享到:

1.州教育局调研员阿佳违规操办喜庆事宜并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问题。20166月,阿佳为女儿举办婚礼,收受8名管理对象礼金4200元。20187月,阿佳在外孙的剃头仪式上,收受7名管理对象礼金2800元。阿佳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197月,阿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九寨沟管理局规划建设处干部谢志平违规收受他人礼品问题。2019年春节前,谢志平收受某公司副总经理赠送的1000元超市购物卡,用于个人生活消费支出。谢志平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1911月,谢志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已收缴。

3.黑水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新斌违规发放津补贴、公款吃喝问题。2017年,肖新斌在日常公用经费中报销“三八”节、“七一”节餐费及两次培训会酒水费5800元;2017年至2018年,违规安排资金5.33万元,用于给单位职工发放津补贴,其中,肖新斌个人违规领取补助3000元。20197月,肖新斌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津补贴和报销的餐费、酒水费均已收缴。

4.马尔康市梭磨乡卫生院院长刘俊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梭磨乡卫生院报销2017年职工下村补助,刘俊未严格审核把关,致使该院职工虚增下村天数102天,违规多报销补助6120元,其中,刘俊个人领取480元。20194月,刘俊受到政务警告处分,违规报销补助已收缴。

5.松潘县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大勇,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副局长马良玺借学习考察之机旅游问题。201710月,原松潘县农牧水务局班子成员带队分两批到成都大邑县开展对标学习考察。蔡大勇、马良玺分别作为两批考察组的带队领导,在考察中先后带队到西岭雪山、安仁刘文彩庄园等景区观光游玩。两人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199月,蔡大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马良玺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6.九寨沟县规划市政设计所所长何江平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187月,何江平先后两次到某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检查和开展施工设计工作,工作结束后接受项目负责人宴请。何江平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1911月,何江平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7.理县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贾巨平公款吃喝问题。20181月,理县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购买办公用品的名义,从公司经营费中列支2.6万元购买五粮液、中华牌香烟等高档烟酒,用于公司接待、聚餐。20191月,贾巨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上交国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