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查调查 / 阿坝

黑水县原环境资源保护中心主任泽旺仁真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发布时间:2019-12-16
字体:
来源:黑水县纪委监委
分享到:

日前,黑水县纪委监委对黑水县原环境资源保护中心主任泽旺仁真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泽旺仁真理想信念丧失,法纪意识淡薄,违规向管理服务对象借款;干预插手工程项目;设立“小金库”,并用“小金库”资金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接待;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钱款,且数额巨大。

泽旺仁真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纪律、工作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黑水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报黑水县委批准,决定给予泽旺仁真开除党籍处分;由黑水县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涉案款随案移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