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查调查 / 阿坝

九寨沟县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局原副局长张永兰 被开除公职

发布时间:2019-09-17
字体:
来源:九寨沟纪委监委
分享到:

日前,经阿坝州监委指定管辖,若尔盖县监委对九寨沟县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局副局长张永兰严重违法问题进行了监察调查。

经查,张永兰理想信念丧失,法纪意识淡薄,身为国家工作人员,违规购买土特产;套取国家资金,私设“小金库”;利用职务之便,帮助他人套取国家资金;利用职务之便,套取公款、侵吞国家资金

张永兰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贪污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报经九寨沟县委批准,九寨沟县监委给予张永兰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若尔盖县监委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涉案款随案移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