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州纪委监委 州委巡察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0
字体:
来源:阿坝州纪委监委
分享到:

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9月18日下午,由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黎明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确定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立了由综合组、材料组、宣传组、专项整治推进组组成的主题教育工作机构。会议中强调,工作小组推进落实主题教育中,站位要高、工作要实,州委部署的主题教育规定动作要不折不扣的完成。各工作小组的任务要有“时间表”、“路线图”,按要求有计划、有节奏的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同时各工作小组之间要通力配合、积极沟通,及时向综合组提交工作情况,每周召开一次领导小组例会,汇报工作进度。

二、主题教育支部书记会议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黎明召开了由支部书记参加的主题教育会议。会议上强调,各党支部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来组织学习,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为基本形式,采取灵活学习方式。学思想、学理论、学讲话精神、学党纪党规等内容,重点抓好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实效,确保每名党员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的进步、获得新的认识、达到新的高度。

按照主题教育规定动作的要求,在学习的基础上,国庆前后党支部书记要讲1次专题党课,或者向所在党支部党员报告1次学习体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