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摸清底数 谋划帮扶

发布时间:2014-09-19
字体:
来源:
分享到:

 ——州纪委监察局小金县达维乡深入开展文明单位结对帮扶活动 

州纪委监察局高度重视文明单位结对帮扶青少年活动阵地建设,按照阿文明办[2014]47号安排,6月6日,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察局局长李义德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小金县达维乡小学,就该校青少年升活动阵地建设情况进行摸底调查,为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准备第一手资料。 

李义德一行与学校行政班子进行了座谈,实地查看了该校学生活动阵地建设。该校现有学生471名,33名教师,面积6887平米,是小金县较大的寄宿制学校。设有音乐室但没有绘画室、书法室、舞蹈室,缺少办公电脑,体育运动场地较滑。仔细了解情况后,李义德说,结对帮扶要按照简单实用,不求工作一次到位,不追求高而全的原则,先易后难,逐步解决,针对该校绘画室、书法室等方面需求,州纪委监察局将给予帮扶。当得知面积450平米的体育场比较滑时,工作组表示将与相关部门衔接,就改造提升进行论证,及时排除隐患,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的活动场所。工作组还就该学校特困学生家庭情况进行摸底,对表现特别优秀而家庭困难的学生可进行适当帮扶。 


附件下载:

图片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