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观看影片“长征” 弘扬长征精神

发布时间:2014-09-19
字体:
来源: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弘扬和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5月20日,州直机关工委组织、州纪委牵头,第三共建组成员协调配合,在晶鑫隆三楼会议中心,集中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长征》,州级机关6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观影的形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回顾我党走过的风雨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缅怀和铭记老一辈革命家丰功伟绩。同时,让党员干部再次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在回忆奋斗史中受到鼓舞,在改革开放中发扬传统,在坚持科学发展中树立党员形象,营造共唱赞歌、共享喜悦、共克时艰、共创辉煌的良好氛围。 

长征》是八一电影制片厂根据党中央、中央军委的统一部署,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而拍摄的一部讴歌长征精神的优秀影片。影片通过一个红军小战士的视角,展现长征途中的主要人物和重大事件,真实地再现了湘江突围、遵义会议、娄山关大捷、飞夺泸定桥等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艺术地诠释了伟大的长征精神。观看后,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到中国共产党高瞻远瞩、抓住时机、科学决断,建立了伟大新中国。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自觉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扬革命传统,永葆革命本色,发挥自身特长,继续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