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王承先到联系点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19
字体:
来源:
分享到:

3月19日,州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承先深入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小金县两河乡指导该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并在该乡中心校参加了两河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承先书记认真听取了乡党委、县委督导组及两河乡联系领导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实施情况汇报后,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目的是改善党群干群关系,解决群众问题,凝聚群众力量和智慧,共同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加强对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的具体指导,努力把联系点打造成示范点,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书记要求,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是要充分认识教育活动的意义,确保思想统一,行动自觉。要按照中央和省州党委的要求,要创新学习方式,通过听取意见向群众学,带着问题学,确保学习真正入脑入心,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教育活动中来。二是要严格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确保活动不走样。要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具体要求,深入推进群众路线活动,集中解决核心问题,坚决反对“四风”,同时要抓好三个“关键环节”。学习,听取意见要深;查摆问题,开展批评要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要实。查找问题要有针对性,不能千篇一律,要对照理论理想、党章党纪、民心民声、先辈先进“四面镜子”,对照群众的意见建议,逐项查找。要按照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的要求,多管齐下,切实找到真问题。问题找到了,就要立行立改、早改真改,改出新面貌、改出新风尚,让群众一开始就能感受到变化,不能只停留在嘴上、落实在纸上。要从日常工作转起,认真工作,履职尽责,一心为公、真心为民。要从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和群众的切身利益转起,多做对百姓有益的事,对党的事业有好处的事。要通过每一名党员干部的作风转变汇聚集体的作风转变,通过党风政风的优化带动行风民风的优化,调动各族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共同投身改革发展大潮,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创造美好生活。三是要结合实际狠抓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以认真精神、问题导向推动工作,在发展民生上有所推动,让老百姓反映的问题有所解决;要在惠农增收方面有所推进,切实增加老百姓的收入;要在公共服务水平方面有所提升,发挥好便民服务中心的作用,加强对老百姓的引导教育,推进“阳光村务”,最终实现推进全乡发展、百姓受益。 

州委第四督导组组长昌荣河,小金县委书记毛端喜,县委副书记、县长金绍强,县委副书记李为仁出席动员大会。两河乡党委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两委成员、小学、卫生院党员干部、州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群众代表参加大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