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关于学习贯彻州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精神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14-09-19
字体:
来源: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和推进州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精神,3月21日,委局机关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州委相关会议精神,讨论委局机关相关工作具体整改措施。州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李义德在组织学习会上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领会州委刘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自我检讨工作,仔细查找在“四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到“加强学习、重视学习、边学边改”,切实把所学运用到平时查办案件解决实际问题中去,深刻领会贯彻和学习群众路线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干部个人修为和业务素质。 

切实加强创新和改进工作做法,着力解决“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对生活和工作中出现的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休、大扫除。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学习和推广“三严三实”的工作作风,发扬“兰考焦裕禄”精神,把所有智慧和力量凝成一股绳,真正俯下身子,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民心。为迅速贯彻和落实相关精神,坚决做到以下几方面:一是“面对面 背靠背”广泛征求干部群众意见,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开展自我批评与整改工作,做到边查边学边改,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把解决问题贯彻始终。二是委局机关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措施,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紧密结合“五个带头”做到“带头学、带头讲、带头改、带头调研、带头落实”;三是把握精神实质,抓住纪检监察机关部门职能特点,着力查摆整改问题这一关键环节,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把解决问题贯彻始终。四是贯彻“三严三实”作风,树立“严以律己、严以用权、严以修身、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作风,坚决抵制工作生活中出现的“慵、懒、散、浮、拖”的行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