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王承先到小金县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工作时强调

发布时间:2014-09-19
字体:
来源:
分享到:

 提高效率 优化服务 

为群众提供全方位、零距离、一站式服务 

 

 

为切实抓好与群众联系密切的窗口单位在服务群众方面的工作,有效推进小金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3月20日,州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承先前往小金县政务服务中心调研相关工作。 

承先书记前往政务大厅窗口亲切看望和慰问窗口工作人员,并向工商、地税、国税等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行政审批、服务项目的办理流程、办结时限等情况,认真察看了中心的行政效能电子监察系统运行情况。在认真听取政务中心负责人介绍工作情况后,对小金县创建政务服务“三个一体化”模式,方便人民群众办事,优化小金发展软环境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巩固和发扬。 

对中心今后的工作,承先书记要求:政务中心作为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存在的问题,要紧密结合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解决好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一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对于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沟通相关部门予以解决,把评价系统、监察系统作用发挥好,同时加强入驻工作人员的管理,提升队伍素质;二要进一步树好形象。入驻窗口人员要热情服务,在巩固、提升、规范、完善上下功夫,树立和展示政务服务中心为企业、为群众和企业服务的良好形象;三要进一步提高效率。所有服务窗口收费标准要公开统一,需要手续一次性告知,减轻群众和企业的办事成本,为他们提供全方位、零距离、一站式服务。 


附件下载: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