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州纪委监察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09-19
字体:
来源:
分享到:

1月28日,州纪委监察局召开委局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机关教育实践活动。州纪委书记王承先,州委第三督导组组长、州法院原院长刘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州监察局局长李义德主持会议,州委第三督导组副组长徐丹及成员、州纪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王承先指出,在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中结合委局实际,发扬“认真”精神,落实“从严”要求,坚持正面教育为主、严格质量、不走过场,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敢于亮丑,坚持开门搞活动、让群众监督、让群众评判,坚持分类指导、增强针对性、突出实效性,坚持领导带头、突出示范、强化引领的基本原则。 

王承先强调,搞好州纪委监察局机关教育实践活动,一是深刻领导会开展群众路线的教育性。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全过程。要坚持“实践 教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要求上来,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效转化为纪检监察树立形象、提升素质、转变作风、推动工作的实效。二是领导要率先垂范开展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委局领导班子要带头开展学习调研、带头征求各方意见、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带头推动工作实践,树立为民意识,补精神之钙,充分发挥领导机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充分履行职能聚焦“四风”敢于亮剑。 继续开展正风肃纪活动,整治不正之风和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公开曝光一批顶风违纪的典型案例,强化警示和震慑作用。健全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杜绝四风问题。 

刘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委局机关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对委局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安排。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