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送法进乡村 依法治州人人行

发布时间:2014-09-19
字体:
来源: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效开展和普及依法治州法制教育工作,进而达到繁荣农村法制文化,让群众真正融入社会主义法制建设大舞台,法治意识真正融入农村群众心中。委局机关领导干部来到小金县彭坝村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开展“送法进乡村 依法知州人人行”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委局案件审理法规室的同志耐心解答村民提出的关、房产、土地承包、林权改制等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向他们宣讲和解释《阿坝州区域自治管理条例》、《妇女儿童保护法》、《土地法》等法律法规,从而达到树立群众权利义务意识,自觉履行义务和享受应有的权利的意识,自觉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履行应尽职责。本次活动,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60余份,接受相关法律问题咨询12人次。 

 “送法进乡村 依法治州人人行”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普遍欢迎和高度赞赏,真正做到了广大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受到法制教育、享受法律服务,有力推进了“送法进乡村” 与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促进、接地气、出效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