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 壤塘

郑雷在壤塘县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6
字体:
来源:壤塘县纪委监委
分享到:

近日,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郑雷在壤塘县调研党风廉政建设、重点项目推进、脱贫攻坚等工作。

走村入户

在宗科、上杜柯、上壤塘、中壤塘等乡镇,郑雷前往便民服务中心、新建成的红军长征文化广场、中心校等场所,实地了解便民服务、生态造林、群众务工、复工复学等情况。他强调,要结合“两联一进”群众工作,从群众的角度考虑问题,不断提高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要畅通群众表达诉求渠道,不断提高依规依法办事能力;要全面学习和领会现阶段党在农村的政策,用好用活“一定两议三监督”制度;要高度重视植树造林工作,把生态环保作为政治任务、民心工程、发展大计落到实处。

查看便民服务登记薄

在县纪委监委机关,郑雷认真听取了县纪委监委所作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壤塘县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他强调,要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三察三治”专项工作为抓手,发挥好基层纪委日常监督作用,解决好不作为、慢作为问题;抓好“三不”体制一体推进,紧盯“关键少数”,统筹好全县纪检监察力量,形成合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抓好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加强机关党建、改进工作作风,做好“传帮带”工作,采取“派出去、请进来、实战练兵”等方式,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当好“黑脸包公”。

查看治安卡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