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 若尔盖

若尔盖:微信群汇集起纪检监察人的抗疫力量

发布时间:2020-02-27
字体:
来源:若尔盖县纪委监委
分享到: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抗疫物资紧缺时刻,请大家汇聚爱心、积极捐助,不断凝聚和传递这股强大的爱心力量……”2月14日上午,在疫情防控一线卡点蹲守的若尔盖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肖富全利用微信工作群发出疫情防控募捐活动倡议后,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


为避免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大家通过微信群接力发红包、转账等方式,在短短3个多小时,51名干部职工捐款18600元,为抗击疫情奉献若尔盖纪检监察人的爱心和力量。据悉,所捐善款将通过县民政局慈善会账户,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一线的“逆行者”购买所需防控物资。


这场战疫中,有太多身影让我们难忘,冲在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基层干部等群体,为了保护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白天黑夜连轴转。作为纪检监察人,除了忠诚履职、提供坚定不移的纪律保障,也希望能提供力所能及的后援支持。众志成城,这场‘战疫’我们一定能打赢。”肖富全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