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 阿坝

阿坝县:纪律宣讲走基层 打好“疫苗”筑底线

发布时间:2020-04-23
字体:
来源:阿坝县纪委监委
分享到:

“我认不到字,以前发的党纪党规资料也看不懂,刚才现场听了王书记讲,这哈清楚多了···”安坝村牧民党员扎西说。这已是茸安乡纪委书记王文以村为单位开展的第4场政治纪律宣讲坝坝会。

近期,阿坝县以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县级机关党员干部,乡镇纪委负责乡镇机关干部、村组干部和群众党员的方式,围绕党的“六大纪律”,分别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作为6个阶段性主题,全面启动“藏区工作纪律宣讲走基层”活动。该县目前将政治纪律作第一个主题,走村入院说纪律、讲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筑牢政治和纪律意识延伸到基层“最后一公里”。

“政治纪律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是遵守党全部纪律的重要基础,引导、督促党员干部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是我县强化藏区工作纪律作风保障的关键环节。”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三郎俄木。

2019年以来,县分层分类开展政治纪律宣讲培训及案例剖析会130余场次,覆盖21个乡镇(场)、88个村(社区),5000余名党员干部受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