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预防

驻州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任前谈话“五不忘”配方“防未病”

发布时间:2021-04-08
字体:
来源:驻州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分享到:

为将监督关口前移,切实提高新任领导干部的思想认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州纪委监委驻州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对综合监督部门23名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引导他们清醒就任、清正履职。


在对新任科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中,驻教育局纪检组组长龚智韬对大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忠心向党不忘恩,把讲政治作为首要标准、基本原则、核心要求,以坚定不移的大局意识,稳固推进各项工作。二要恒心修身不忘学,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条规,以用促学、知行合一,以高度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要倾心为民不忘本,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实稳妥替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争当人民群众依赖的公仆。四要专心干事不忘责,在工作中主动承担责任、认领任务、破解难题,正确处理好党风廉政与业务工作关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同步抓、共推进、相融合。五要真心自律不忘纪,严守廉洁自律底线,廉政为民、廉洁修身、廉以齐家,管好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八小时内”讲纪律,“八小时外”守规矩。

“参加此次任前廉政谈话于我而言是一场及时雨,是一次廉政教育和从政提醒,体现了组织对我们高度负责的良苦用心和殷切期望,对如何干好事、不出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参加廉政谈话的州级机关幼儿园园长李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