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预防

州纪委监委向离退休干部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24
字体:
来源:州纪委监委
分享到:

    11月13日,阿坝州离退休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在成都召开,州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董永富向会议通报了全近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州纪检监察系统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原则,持续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创新开展“三察三治”,纵深推进全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为“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证。离退休干部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并没有改变,要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以身作则,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刻领会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州纪委监委向会议通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充分体现了州委从严治党的决心、信心以及对老同志政治上的尊重、关心和关爱。离退休同志要做到杜绝“余权腐败”,教育好自己的子女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正能量作用,为推进阿坝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做出不懈努力!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越界》。阿坝州驻成都老干部管理服务中心、阿坝州老年人协会工作人员及离退休老同志9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