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预防

若尔盖县:提高防腐拒变“免疫力”为新任领导干部接种廉洁“疫苗”

发布时间:2020-05-19
字体:
来源:若尔盖县纪委监委
分享到:

首先我代表县纪委监委对即将赴任的各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干净干事不出事,健康成长不掉队,不辜负组织的信任……”若尔盖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魏磊在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时说

近日,若尔盖县召开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议,对13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重申纪律、敲响警钟,进一步强化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意识,切实把任前廉政谈话讲成一堂生动廉洁警示教育课堂。会上,对13名同志进行廉政知识测试,签订廉洁承诺书,提高新任领导干部拒腐防变“免疫力”。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常态化推进任前廉政谈话这项工作,同时,将通过以案促改、赴廉洁警示教育基地、廉政会议等方式,下大力气提升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意识。”魏磊指出

据悉,近年来,若尔盖县纪委监委始终把党员干部廉洁教育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推进,扎实开展领导干部任前警示教育、廉政承诺、廉政测试工作,力争将廉政教育深入人心,为推动“一地三区五个若尔盖”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