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预防

汶川县:开展集体谈话 助推巡察整改落实

发布时间:2019-07-15
字体:
来源:汶川县纪委监委
分享到:

                     

  “今天的谈话对我触动很大,作为党委负责同志以信任代替了监督,疏于跟踪督办,导致我镇个别巡察反馈问题在整改落实推进中与县委要求有差距。这次谈话是对我的提醒更是督促,我将履行好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主体责任,对标县委要求就我镇的具体问题进行全面再梳理、再研判、再整改”。汶川县绵虒镇党委书记孙波表示。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政治巡察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有力、有效解决,近日,汶川县纪委主要负责人代表县委对届内落实前四轮巡察整改工作有差距的部分单位负责同志和县委第五轮巡察发现廉洁风险较突出的部分单位负责同志就落实和推动巡察问题整改主体责任,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

此次集体谈心谈话,是县委贯彻执行《巡视条例》《党内监督条例》和《问责条例》等纪律规定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落实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要求的一条有效途径,是强化主体责任推动问题解决的有力方式,其目的在于推动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特别是负责同志树牢政治意识,站在政治的高度正确认识巡察整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主动认领,带头整改,切实建好问题整改、问题销号和推进不力“三个台帐”,不断扎牢制度笼子,自觉在经常性的提醒“敲打”中校准思想之标、调正行为之舵。通过及时提醒防微杜渐,切实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全面推动巡察发现反馈问题有力有序有效解决,为建设康养汶川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保障。(作者:胡洪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