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预防

阿坝县:14名“一把手”被约谈 现场立下整改“军令状”

发布时间:2019-06-26
字体:
来源:阿坝县纪委监委
分享到:

             

“因脱贫攻坚工作落实不力,我们在义务教育保障、产业扶贫基金、集体经济等方面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我们倍感惭愧,下来后我们将针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主动作为”。约谈会上,14名乡镇(场)、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当场立下“军令状”。

近期,阿坝州审计组对阿坝县2018年扶贫政策落实、扶贫资金分配管理使用等情况进行了审计,发现并反馈了阿坝县政策落实不到位、扶贫资金项目效益不佳等问题。6月21日,阿坝县纪委监委主持召开“州审计组反馈阿坝县脱贫攻坚问题约谈会”,14名被约谈单位负责人分别从自身存在问题不足、吸取经验教训、抓实抓紧问题整改、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等方面入手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对约谈对象提出要求,一是要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要以发现通报的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明确阿坝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方向,要结合实际开展“严实作风,奋力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对问题进行深刻剖析。二是要结合实际举一反三,彻底整改问题。要以点带面进行再查自纠,再次梳理个性共性问题,结合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扎实推进“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抓紧完成问题整改。三要深刻认识约谈意义,依纪依规推动工作。约谈只是手段,目的是推动做好工作,要汲取经验教训,改进工作方法,坚决防止类似问题重复发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