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执纪

州国投公司纪委:强化日常监督检查 规范公司经营管理

发布时间:2021-08-26
字体:
来源:州国投公司纪委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经营管理,筑牢廉洁“防火墙”,坚持将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常态化,阿坝州国投公司纪委牵头组成综合监督检查组对各分子公司进行了全方位、全覆盖的监督检查。

州国投公司整合内部监督资源,形成监督合力,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重点访谈等方式,各分子公司开展党建、党风廉洁建设、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和行政综合管理进行监督检查,重点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风建设情况和继续开展“三察三治”工作贯彻落实情况权力运行、物资采购、“三公经费”管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检查,并现场反馈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逐一整改,为公司规范管理,健康运营,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州国投公司纪委对各分子公司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