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执纪

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切实做好疫情纪律监督 保障森工企业重建复工

发布时间:2020-04-02
字体:
来源: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
分享到:


“段组长,在接收调配苗木时一定要把好质量关,对不合格的苗木不准签字接收,并及时反映情况。”

“李场长,请提前准备好苗木假植地,落实好专合社,注意组织当地农民劳工,不能出现推动断档。”

“吴场长,要按局统一部署,先把工程造林部分推动起来。”

新冠肺炎疫情对在正准备进行“8·8”九寨沟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植被恢复项目冲刺的南坪林业局,带来了严重冲击。随着疫情的逐步控制好转,州纪委监委派驻州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督促南坪林业局积极主动作为,克服人员、物资到位难等不利因素,紧盯春季造林时间节点,做好纪律监督,全力督促调度落实,保障灾后重建各项目复工。

督促南林局纪委积极开展了对监管的再监督工作,抓住3-5月黄金造林季节,遵守整地不合格不栽植,苗木不合格不进场,栽植不合格不验收,任务不完成不撤离的“四不”纪律,在保质保量前提下,加快恢复项目建设进度。

督促南林局党组与班子各成员签订了《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3份,局纪委与各单位(部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书》7份,分管领导与分管单位(部门)签订了《分管领导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书》8份,与单位(部门)签订了《单位(部门)廉政建设责任状》8份,及时开展灾后重建种苗情况等专题检查3次,监督督促整改了2个查找发现的关键环节问题,为疫情防控下的项目开工复工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