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执纪

金川县:护航复学复课,“体验式”监督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0-04-09
字体:
来源:金川县纪委监委
分享到:


金川县开展学前预防新冠肺炎应急演练

“校园防疫物资有无保障?教室、食堂、宿舍、活动场所、临时隔离点的防疫措施有无漏洞?”在这春意渐浓的“最晚开学季”,金川县纪委监委对全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开展了全面的监督检查。

为确保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顺利进行,该县纪委监委紧盯开学前、开学时、开学后三个重要时段,整合监督检查力量,采取“参与演练+嵌入督导”体验式方法,对辖区内中小学校、幼儿园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相关要求进行检查。

为切实保障初级中学和高级中学毕业年级的学生安全顺利返校复课,近日,金川县组织开展学前预防新冠肺炎应急演练,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提前参与,对应急演练开展全程监督。

开学复课关系到每一个家庭,带着明确的问题导向,以及对广大群众负责的工作态度,县纪委监委将进一步跟进监督,压实相关部门职能职责,确保疫情防控与开学复课两不误。金川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俊勇。

截至目前,该县共40所中小学、幼儿园正式开学复课。开学后,县纪委监委将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督查职能部门细化落实校园疫情防控举措,确保学校教育教学有序,师生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