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执纪

若尔盖县:覆盖点面监督,严防“节日病”

发布时间:2019-06-05
字体:
来源:若尔盖县纪委监委
分享到:

               

“你好,我们是县纪委工作人员,请提供一下近期的入库单和销售台账。”县纪委常委魏磊向特产经销商说。

端午将至,若尔盖县紧盯节前重点时段,早部署、早行动,由党风室、纪检室组成专项监督检查组,对全县高原特产经销商、烟酒经销商展开拉网式检查,着力发现和收集党员干部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私利、送人情等问题线索,严防“节日病”。

县纪委监委在“清风若尔盖”微信公众号开设“我要举报”专栏、公布举报热线。充分发挥派驻机构、乡镇纪委、巡察力量作用,着力收集作风和腐败问题线索。此外,每逢节假日,都通过发送廉洁提醒短信,对广大党员干部早打招呼、早提醒,绷紧纪律这根弦,积极营造廉洁过节浓厚氛围。今年来,共发送廉政短信3000余条。

“节假日期间是‘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的高发期,通过编发通俗易懂、喻意深刻的廉政提示语提醒党员干部坚决不越党纪红线、守住纪律底线、筑牢安全防线,既给党员干部送上一份温馨的提醒,表达了节日祝福”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陈俊说。(晋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