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州政协党组专题听取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05
字体:
来源:驻州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分享到:

    近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尼玛木主持召开十四届州政协第51次党组会议。会议开展了党组中心组廉政专题学习,并专题听取了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研究部署了州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严肃纪律清理规范地方违规发放公务员工资津贴补贴的通知》。会议要求,党组成员和主席会议成员,要认真学习相关规定,深刻认识、坚决维护政策的统一性和严肃性,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带头过紧日子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对照有关政策规定和纪律要求,认真组织开展自查清理,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

会议专题听取了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研究部署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指出,听取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是今年州委州政府《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明确的一项规定动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在思想认识上再强化。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在组织领导上再强化。进一步落实好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州规定意见及实施细则,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开展自查自纠,推进州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在监督检查上再强化。首先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亲人,其次监督好下属、管理好干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常态化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为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