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驻州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集中召开2020年度综合监督单位述责述廉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字体:
来源:驻州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分享到:


近日,驻州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集中组织召开2020年度综合监督单位述责述廉会议。会上,8名监督单位负责同志紧密结合自身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身廉洁从政和作风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述责述廉

述责述廉对象分析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接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监督,确保“政治体检”无疏漏,党内监督“无死角”,充分体现了党内监督的严肃性。现场不回避、不绕弯,态度谦虚、言辞诚恳,直面问题,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绷紧弦”的效果与会同志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无记名民主测评。


驻州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秀琴指出,开展2020年度监督部门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向州纪委派驻机构述责述廉是驻州委统战部纪检监督组贯彻落实深化派驻机构改革部署要求、落实“一岗双责”、促进干部职工交流工作经验,共同成长进步的重要举措。通过述责述廉,大家讲出了工作实绩,讲透了工作体会,讲清了存在问题,讲明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明确了方向,增添了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