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廉洁四川网站:阿坝州精准监督 助力九寨沟等景区有序开放

发布时间:2020-04-02
字体:
来源:廉洁四川网站
分享到:


督查组在九寨沟景区诺日朗餐厅就餐点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王琦摄)

如果遇到游客体温异常?你们怎么办?”位于阿坝州的九寨沟、黄龙、四姑娘山、达古冰川景区定于3月31日开放。作为全国乃至全世界关注的九寨沟,景区的疫情防控和和恢复备受关注。为保障全域景区能给游客提供安全、健康、舒适的旅游环境,阿坝州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与卫生、交通、文体旅游局等职能部门组成督查组,全力以赴做好卫生防疫、交通保障、餐饮住宿及旅游综合市场规范管理等工作。

“相关职能部门是否要求你们对景区公用设施、停车场、物体表面、垃圾箱(桶)、卫生洁具、交通工具等做好清洁消毒······”近日,黑水县纪委监委抽调力量,组成督查组,对达古冰川景区开园准备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是否对员工开展疫情防控方面的培训?体温枪是否准备充足?”在四姑娘山景区,小金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在县文体旅游局开展监督检查。

“景区恢复开放后,人员流动性增加,疫情防控形势更加复杂,我们将实施‘专项监督+跟踪监督’紧盯景区开放后防控措施执行和相关政策落地情况,为景区安全平稳运行提供保障。”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董永富表示,将坚持对景区有序开放过程中主管部门履职情况、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开展监督检查,保障旅游市场有序开放和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