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驻州委办纪检监察组:压实两个责任 安排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9
字体:
来源:驻州委办纪检监察组
分享到:


近日,州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金天强主持召开州委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专题会,及时学习贯彻州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驻州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及全体成员到会指导。会议全文传达学习州委刘坪书记在州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纪委全会工作报告,并结合实际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是认识必须深化。全体干部职工要清醒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和刘坪书记部署要求上来,在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过程中坚定不移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凝神聚魂、把准方向,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二是责任必须压实。紧密结合州委办公室职能职责,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强化监督实效。主任与副主任、副主任与科室(办、中心)负责人、科室(办、中心)负责人与干部职工层层签订廉政责任书,将管理和监督有机结合,自觉认清责任、厘清责任、担当责任。

三是力度必须加大。进一步完善制度执行监督机制,强化日常监督和专项检查,筑牢日常监督“第一道防线”。无论是疫情防控、办文办会、财务管理,还是协调解决问题、研究制定政策、贯彻执行部署,都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恪守廉洁从政底线和党纪法规红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