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驻州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州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05
字体:
来源:驻州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分享到:

3月4日,州纪委监委驻州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传达学习州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组织学习了州委书记刘坪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郑雷同志代表州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就学习贯彻州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监督部门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实抓好全会的贯彻执行。二是认真履行派驻纪检监察组的职能作用,结合各综合监督部门实际,压实压紧“两个责任”,做深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切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三是坚持正人先正己,锻造忠诚干净、敢于担当、善于斗争的高原铁军。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以身作则学习贯彻好这次全会精神,接下来更要抓好监督部门的学习贯彻,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到每一个党员干部。”州纪委监委驻州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杨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