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阿坝州行政审批局 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廉洁从政警醒无处不在 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19-11-13
字体:
来源:阿坝州纪委监察委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分享到: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8日,州行政审批局会同州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全国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松岗胡底烈士纪念广场、卓克基红色廉政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爱国主义教育及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在松岗胡底革命烈士纪念广场,宣扬胡底烈士的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

在卓克基红色廉政教育基地,通过讲解员现场讲解、观看视频、现场体验等方式参观从初心来路、信念指引、警防歧路、使命之路四个篇章进行系统教学。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就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严明党的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将深刻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不断增强纪律观念,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