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驻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三化”管理提高廉政意识,做实廉政档案

发布时间:2019-11-21
字体:
来源:驻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分享到: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加强各综合派驻单位科级领导干部管理,州纪委监委驻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在建好廉政档案上持续用功

一是监督履职精细化。明确廉政档案信息采集的内容,要求科级干部对照年度述责述廉、个人检查、约谈和提醒、函询、党风廉政建设奖惩、婚丧喜庆报备等与廉洁自律有关的情况,如实填写个人廉政档案。

二是痕迹记录动态化。廉政档案实施动态管理,要求科级干部有个人重大事项出现变动的,要及时报备,逐级上报,在收录上年全部廉政信息的基础上,随时补充完善。对于发现个人廉政信息弄虚作假的,严肃查处。

三是档案管理专业化。廉政档案采取一人一档专人管理,实现了对科级领导干部廉政监督无盲区。廉政档案成为纪检监察组出具廉政意见的重要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