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松潘:不忘初心葆本色 巡察使命勇担当

发布时间:2019-11-19
字体:
来源:松潘县纪委监委
分享到:

在十三届中共松潘县委第六轮巡察全面启动后,松潘县委巡察机构着力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于近日组织3个巡察组党员干部赴沙窝会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颂党恩等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巡察干部党性意识,提振工作信心

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震撼了全体党员的心灵,再次深情地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

领唱《红军不怕远征难》视频

“通过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高唱红歌,我抒发了对党的感恩之情巡察工作担负着特殊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当前我们要以坚强的党性原则为纲,敢于动真碰硬,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负县委重托”县委第巡察组组长杨春林同志谈到自己的感受

为了推动张国焘执行中央的北上方针,党中央政治局决定在毛儿盖以南的沙窝举行会议。1935年8月4日至6日,沙窝会议召开。沙窝会议对于加强1、4方面军的统一领导与团结,坚定创建川陕甘根据地的必胜信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会址里保留的火塘、草席、草帽……是这段伟大历史的见证,展现了先辈们克服困难,靠着坚强的革命意志,最终创造了亘古未有的人间奇迹!

今天我们学习参观沙窝会址感受炮火中热血与信仰并存的红色印记,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今后我们巡察干部更要时刻检视自己,尽职尽责,守初心践使命,打造坚不可摧的巡察铁军为推动我县政治生态持久风清气正作出更大的贡献。”县委巡察办主任廖斌同志道。

活动结束后,全体巡察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对大家心灵的再次净化和升华,是对庄严承诺的再次铭记和坚守。在今后的巡察工作实践中,一定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真正发挥好巡察“尖兵”和“利剑”作用,为打通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最后一公里”贡献力量!

据悉,第六轮巡察进驻以来,全体巡察干部紧盯被巡察乡镇实际抓调查研究,做到重心下移、力量下沉,进村入户听取群众意见,深入到被巡察单位第一线进行入户巡访,充分听取群众意见。走访过程中,积极开展理论宣讲、政策解读以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各项要求。

作者:祁明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