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阿坝卫校: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长征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3
字体:
来源:阿坝卫校
分享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传承廉洁文化,进一步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培育良好政治生态土壤,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1月9日,阿坝卫校组织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20余人赴黑水县昌德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感受革命精神,接受红色廉洁教育。

教育基地,通过雕塑、石刻、墙绘布置微党课形式,再现当年红军长征过雪草地、建立苏维埃红色政权、熬盐筹粮等战斗及生活场景象。让大家深刻了解了红军在黑水地区战斗史以及红军和当地百姓血浓于水的亲情。随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世耀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弘扬革命先辈勇敢顽强、不畏艰难、百折不挠、无私奉献的“长征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宗旨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遗志,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多作贡献。要把对革命先烈的追思化作铮铮誓言和实践行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传承并践行永不褪色的革命精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