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图片新闻

州纪委监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
来源:阿坝州纪委监委网站
分享到:

729日,州纪委监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郑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刘坪同志在州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时的讲话精神,参会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学习贯彻《条例》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督促做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督促各级党委(党组)学习贯彻好《条例》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加大对《条例》学习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条例》在阿坝的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工作,州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内设机构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起宣传工作“一岗双责”责任意识,转变只埋头工作,不总结提炼宣传的思维,要逐步树立用宣传来引领、推动工作开展的工作思路。委宣传部要统筹协调好全州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工作,整合利用好各方面资源,用好“一网一微”平台,围绕纪检监察中心工作开展高质量的宣传,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会议强调,要做好意识形态和舆情处置工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巡察部门要强化对各级党委(党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监督检查,特别是落实政治纪律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处阳奉阴违、搞双重信仰的“两面派”“代言人”。要抓好涉干舆情的应对处置工作,对借涉纪涉腐敏感问题进行炒作,散布虚假信息、制造舆论事端的,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决斗争,及时澄清是非,加强舆论引导,坚持“一盘棋”工作格局,落实舆情研判会商机制,着力营造天朗气清的网络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