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廉政要闻

省监委委员肖克强一行来州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29
字体:
来源:阿坝州纪委监委网站
分享到:

7月23日—24日,省监委委员肖克强一行到阿坝州调研党风廉政、防汛减灾、廉洁文化基地建设等工作。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郑雷陪同调研。


在汶川实地查看“8.20”灾后重建情况

在汶川,肖克强前往汶川县灾后重建工程点实地考察“8.20”灾后恢复重建工程开展情况。他指出,要加强对灾后工程项目全过程的监督检查,确保民生工程落地落实。


在理县薛城镇筹边楼调研

在理县,肖克强深入薛城镇筹边楼了解廉洁文化基地建设改造提升情况。他指出,筹边楼是理县着力打造的廉洁文化基地,要在教育形式上进行再拓展,通过提炼廉政史实、挖掘廉政故事、播放影像廉政教育片等多维度再现历史故事,以丰富多样、高标准的形式,展现理县廉政文化特色;在教育内涵上要再丰富,高度凝练概括人物的廉洁故事,使干部群众徜徉其间、涵养身心,使参观者如临其境,从思想深处有感触、留烙印、受启发,全方位营造崇廉尚廉的社会氛围,为理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在理县米亚罗镇夹壁村调研防汛工作

在理县米亚罗镇夹壁村,肖克强调研了“6.13”防汛及避险工作情况,他指出,镇村两级要绷紧防汛减灾这根弦,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值班值守,做到在岗位、在现场,做到守土有责、履职尽责,为打赢防汛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在卓克基党风廉洁教育基地调研

在马尔康市,肖克强调研了卓克基党风廉洁教育基地,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好基地的警示教育作用,用好身边的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